金正恩下达特别命令 要求投入军队稳定医药品供应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金正恩下达特别命令 要求投入军队稳定医药品供应

来源:海外网
2022-05-16 10:41

  原标题:金正恩下达特别命令 要求投入军队稳定医药品供应

  金正恩15日出席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紧急协商会(朝中社)

  海外网5月16日电 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15日召开紧急协商会,讨论防疫对策。金正恩要求纠正医药品供应中存在的偏差,并下达投入军队稳定供应的特别命令。会后,他前往平壤多家药店了解医药品供应情况。

  金正恩在会上表示,朝鲜发布了紧急调拨供应国家储备医药品的紧急指示,并要求所有药店转入24小时运营体系。他下达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特别命令,要求投入人民军军医部门力量,立即稳定平壤市内医药品供应。

  金正恩15日视察平壤市内药店(朝中社)

  金正恩要求全体指导干部最大程度发挥斗志和智慧,完全掌握抗疫战略主导权。他强调要在抗疫中保持高度紧张和警惕,精打细算、科学指挥,不放过丝毫漏洞,全体工作人员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务求实效,拿出抗疫实际成果。

  据朝中社援引朝鲜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通报称,从5月14日18时至15日18时,朝鲜新增发热病例392920多例,痊愈病例152600多例,死亡病例8例。从4月底到5月15日18时为止,朝鲜累计报告发热病例1213550多例,其中痊愈648630多例,尚在接受治疗的564860多例,累计死亡50例。(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