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契奇:塞尔维亚将全力抵制对俄制裁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契奇:塞尔维亚将全力抵制对俄制裁

来源:海外网
2022-05-16 07:28

  原标题:

  武契奇:塞尔维亚将全力抵制对俄制裁

  海外网5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塔斯社援引塞尔维亚电视台第一频道(TV Prva)15日报道,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塞尔维亚将全力抵制对俄罗斯的制裁。

  武契奇表示,尽管塞尔维亚承受很多压力,但作为一个独立国家,塞方不会对俄罗斯施加制裁。武契奇提及,对俄制裁会影响天然气与能源价格,而塞尔维亚的经济发展百分百离不开俄天然气。

  5月初,武契奇发表全国讲话时曾表态,塞尔维亚支持乌克兰领土完整,但不会对俄实施制裁。(海外网 汪晓宇)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