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一搭载11人飞机失联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喀麦隆一搭载11人飞机失联

来源:新华网
2022-05-12 07:06

原标题:喀麦隆一搭载11人飞机失联

新华社雅温得5月11日电(记者罗毓)喀麦隆交通部11日说,一架载有11人的飞机当天在该国境内失去联系。

喀麦隆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空管部门当天与一架执飞首都雅温得至东部大区贝拉博航线的飞机失去联系,机上载有11人。经过搜寻,这架飞机被定位在距中部大区楠加埃博科不远的森林中。有关部门已派遣救援人员前往事发地。

另据媒体报道,这架飞机11日14时左右与地面失去联系,乘客为喀麦隆石油运输公司员工。飞机在失联前曾遭遇龙卷风。有消息说,飞机已坠毁在森林中。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