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记者在乌工厂内发现特种设备说明书 美或在2019年前已向乌提供军用设备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记者在乌工厂内发现特种设备说明书 美或在2019年前已向乌提供军用设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1 13:16

原标题:俄记者在乌工厂内发现特种设备说明书 美或在2019年前已向乌提供军用设备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10日报道,在位于乌克兰马里乌波尔的伊里奇冶金厂发现了美国军用特种通信设备的说明书。公开资料显示,这种设备如要向美国境外提供,须经过美国政府的批准。报道称,美国很可能早在2019年之前就向乌克兰提供了这种设备。

4月15日,俄罗斯军方表示已控制了马里乌波尔市伊里奇冶金厂。 5月10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记者在伊里奇冶金厂里发现了美国军用特种通信设备的说明书。从公布的说明书图片上可以看到,这种陆军步兵通信设备是2010年1月生产的。值得注意的是,说明书上明确写到,这种设备只有经过美国政府书面同意才能向美国境外提供。

据报道,这种设备的生产商——哈里斯公司是一家美国技术公司,也是美国的国防承包商,于2019年与另一家科技公司合并。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美国很可能在2019年之前就向乌克兰供应该设备,当时,明斯克协议的谈判和“诺曼底模式”会谈仍在全力开展。

自今年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已向乌克兰输送了价值30多亿美元的军火,还直接派人培训乌军如何使用美式装备。此外,美国还向乌克兰直接提供有关俄军在战场动向、军事设施和高级军官位置的情报。美国国防部5月4日更是证实,2015年以来,五角大楼已训练超过2.3万名乌克兰士兵。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