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总统选举完成候选人登记工作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索马里总统选举完成候选人登记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1 07:24

原标题:索马里总统选举完成候选人登记工作

当地时间5月10日,索马里议会总统选举委员会宣布,已完成新一届总统候选人的登记工作。此次共有39名候选人竞选,包括一名女性候选人。39名候选人将于11日和12日在议会发表竞选演讲。

此前,索马里已结束议会下院和上院的议员、议长及副议长的选举。根据索马里临时宪法,总统由下院议员和上院议员共同选举产生。新一届总统选举将于本月15日举行。(总台记者 赵倩)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