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卢甘斯克武装已突破当地乌军防御纵深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称卢甘斯克武装已突破当地乌军防御纵深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1 07:23

原标题:俄称卢甘斯克武装已突破当地乌军防御纵深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10日发布的消息,卢甘斯克武装在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的支援下,完成了针对顿巴斯地区波帕斯纳亚的行动,突破了乌军的纵深防御。

乌称俄军再次使用“匕首”高超音速导弹

此前,乌克兰南方作战指挥部称,俄军9日使用“图-22”战略轰炸机向敖德萨发射了三枚“匕首”高超音速导弹,五座建筑被炸毁,2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据乌克兰媒体报道称,导弹袭击时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与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正在敖德萨。

俄称继续打击乌军事设施并挫败乌夺取蛇岛企图

俄罗斯国防部9日表示,俄军当天继续打击乌军指挥所和军事装备集结区域,在敖德萨、顿涅茨克、哈尔科夫等多地击毁多架乌军机,并在黑海蛇岛附近空域击落多架乌方无人机。俄国防部同时称,7日以来,乌克兰武装力量在美国和英国顾问的参与下,试图夺取“蛇岛”。两天时间内,乌军多次从空中和海上试图登陆“蛇岛”,但都被俄罗斯守军挫败。

乌媒称乌军潜入赫尔松修复通信

蛇岛对控制黑海西北部海域具有重大意义,(地图)在俄乌冲突爆发后不久被俄军占领,乌军一直想要夺回蛇岛,打开黑海通道。

位于黑海东部的赫尔松此前已被俄罗斯控制。俄军方9日说,乌军当天向赫尔松北部地区发射导弹,5枚导弹均被击落。另据乌媒透露,乌军已经成功潜入赫尔松,实施了恢复通信的特别行动。据乌军介绍,他们先用无人机寻找电缆被破坏的大概位置,然后派出士兵和技术人员在掩护下完成了检修任务。

乌称俄军恢复对亚速钢铁厂的进攻

此外,乌克兰国家通讯社9日援引马里乌波尔市市长顾问的话报道说,在联合国车队离开顿涅茨克地区后,俄军恢复了对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的进攻。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