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秘书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约秘书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来源:新华网
2022-05-11 05:34

原标题:北约秘书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10日电(记者任珂)北约发言人伦杰斯库10日晚说,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伦杰斯库在社交媒体发文说,斯托尔滕贝格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并打了加强针,只表现出轻微症状。斯托尔滕贝格将遵循北约总部所在地比利时的防疫规定居家工作。

斯托尔滕贝格原定于14日至15日主持在德国柏林召开的北约成员国外长非正式会议,讨论有关俄罗斯和乌克兰冲突等问题。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