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马克龙:乌克兰加入欧盟“或需几十年”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法国总统马克龙:乌克兰加入欧盟“或需几十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0 08:33

  原标题:

  法国总统马克龙:乌克兰加入欧盟“或需几十年”

  日前,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称"欧盟委员会下个月将就乌克兰的入盟调查问卷“给出意见”,而冯德莱恩的这一表态刚作出没多久,法国总统马克龙就表示,乌克兰加入欧盟可能需要几十年。

  法国总统马克龙:即便欧盟明天就授予乌克兰“候选国”地位,(决定是否授予的)流程已经开始了,而且我也希望能快速推进乌克兰的入盟进程。但所有人都知道,整个流程走完将会需要几年时间,事实上,很可能要几十年。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