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签署一项对乌克兰的民主防御租借法案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拜登签署一项对乌克兰的民主防御租借法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0 07:18

  原标题:拜登签署一项对乌克兰的民主防御租借法案

  当地时间5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项对乌克兰的民主防御租借法案,该法案将大大简化美国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以及其他必要资源的程序。

  根据法案中的协议内容,乌克兰将能够向美国及其盟国请求武器和军备需求,而美国政府利用军事租借计划,将加快向乌克兰转让武器、军事装备、药品、食品等。乌克兰按照法案内容需要向美国支付租借费用,但其目前的支付能力堪忧,预计费用将被延缓至日后支付。

  据悉,该法案旨在恢复二战时期的一项计划,允许政府向美国的盟友出借或出租军事装备。美国参众两院此前于4月份投票通过了该法案。(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