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超6成美国人因高油价考虑改变出行习惯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民调显示:超6成美国人因高油价考虑改变出行习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09 10:57

  原标题:

  民调显示:超6成美国人因高油价考虑改变出行习惯

  美国民调机构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由于油价高涨,三分之二的美国受访者考虑改变出行习惯——在1392名受访者中,66%的受访者称将会改变他们的日常驾驶习惯,减少不必要的驾车出行。

  目前,全美普通级别汽油的平均价格约为每加仑4.38美元,约合每升7.72元人民币。在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油价已经超过每加仑5美元,约合每升8.81元人民币。柴油价格的上涨更为迅猛,达到历史最高。

  分析人士称,随着油价飞涨,带动物流成本进一步上升,通货膨胀将对美国经济造成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