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当选总统查韦斯宣誓就职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哥斯达黎加当选总统查韦斯宣誓就职

来源:新华网
2022-05-09 04:30

原标题:哥斯达黎加当选总统查韦斯宣誓就职

新华社圣何塞5月8日电(记者范小林)哥斯达黎加当选总统罗德里戈·查韦斯8日在首都圣何塞宣誓就职,开始4年总统任期。

8日上午,查韦斯在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主席罗德里戈·阿里亚斯带领下完成宣誓。他随后在就职演讲中说,新政府将致力于改善人民生活,打击腐败和贩毒等犯罪活动。

两位副总统斯特凡·布伦纳和玛丽·穆尼韦当天也宣誓就职。

西班牙国王以及哥伦比亚、巴拿马、多米尼加等国总统等出席就职仪式。

查韦斯现年60岁,作为社会民主进步党候选人在4月3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胜出,当选哥斯达黎加新一任总统。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