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嫌在“通俄门”调查中撒谎,希拉里竞选团队律师遭起诉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因涉嫌在“通俄门”调查中撒谎,希拉里竞选团队律师遭起诉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9-17 15:25

  原标题:因涉嫌在“通俄门”调查中撒谎,希拉里竞选团队律师遭起诉

  当地时间9月16日,正在对“通俄门”调查进行审查的美国特别检察官约翰·达勒姆(John Durham)披露,已起诉前国务卿希拉里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时的律师迈克尔·萨斯曼(Michael Sussmann),指控他在“通俄门”调查期间向联邦调查局(FBI)撒谎。

  据英国《卫报》9月16日报道,达勒姆正在对联邦调查局对前总统特朗普竞选活动与俄罗斯关系的调查进行审查,起诉萨斯曼正是这一审查行动的最新进展。

  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月16日报道,起诉书指控萨斯曼在推动调查2016年的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与俄罗斯关系时,隐瞒了他自己为希拉里竞选团队工作的事实。

  2016年9月19日,萨斯曼在推动调查特朗普时告诉时任联邦调查局总法律顾问詹姆斯·贝克(James Baker),自己没有为任何客户服务。但实际上,萨斯曼在希拉里的总统竞选团队工作。

  2019年5月,美国司法部对“通俄门”调查开启了行政复审,司法部长巴尔指派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达勒姆复审原特别检察官穆勒在“通俄门”调查中的行为。特朗普指控称,2016年开始的“通俄门”调查是针对他进行的“政治迫害”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杨雯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