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希斯罗机场:今年旅客数量恐将进一步下降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国希斯罗机场:今年旅客数量恐将进一步下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7 07:17

  原标题:

  英国希斯罗机场:今年旅客数量恐将进一步下降

  总台记者 梁弢

  当地时间26日,据英媒报道,英国希思罗机场警告称,由于疫情下新冠病毒检测成本高企以及政府限制旅行的措施,2021年希斯罗机场旅客人数可能会比去年更少。

  机场方面表示,虽然最近政府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对目的地进行排名的“交通灯系统”释放一定的积极信号,但是2021年上半年希斯罗机场的旅客接待量不到400万人次,而且旅客数量依然在进一步减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英国瑞安航空表示,尽管最近航班预订量增加,但英国政府“随意性较强”的规则继续造成了不确定性。该航空公司指出,很多旅客都是在最后一刻预订的机票,因为他们担心政府的“交通灯系统”可能会在出行的旅途中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