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警方初步调查表明马累爆炸事件为恐怖袭击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尔代夫警方初步调查表明马累爆炸事件为恐怖袭击

来源:新华社
2021-05-08 22:32

原标题:马尔代夫警方初步调查表明马累爆炸事件为恐怖袭击

新华社科伦坡5月8日电(记者唐璐)马累消息:据马尔代夫媒体8日报道,警方初步调查结果表明,6日发生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的爆炸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

据报道,马尔代夫警察署署长哈米德7日在警察署新闻发布会上说,已发现4名与这起爆炸相关的嫌犯,初步调查结果表明这是一起针对议长纳希德的恐怖袭击。

马国防军司令沙马尔在7日晚举行的另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披露,袭击者采用简易遥控爆炸装置对纳希德发动恐怖袭击。据沙马尔介绍,爆炸物被放置于一辆停放在纳希德住宅附近的摩托车上,当纳希德从住宅出来正要进入汽车时,爆炸装置被引爆,纳希德当即受伤倒地,3名保安人员及两名路人受轻伤。

马尔代夫总统萨利赫7日向全国发表特别电视讲话,强烈谴责袭击者的恐怖主义行径,表示政府誓将袭击者绳之以法,并采取一切措施保护人民安全。

据马尔代夫媒体报道,纳希德6日在其住宅附近发生的爆炸事件中受伤。目前,纳希德身体状况稳定。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