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确保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出发前接种疫苗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班牙:确保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出发前接种疫苗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07 10:19

原标题:西班牙:确保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出发前接种疫苗

根据西班牙卫生部6日公布的最新官方数据,西班牙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近356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达78000多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4千多例。

西班牙卫生部在当天举行的新冠疫情发布会上表示,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持续推进下,该国新冠肺炎病例的重症监护病房占用率和新增死亡病例已经处在明显下降阶段。西班牙卫生大臣达莉亚斯表示,将保证西班牙所有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都能在出发前接种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