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新冠定点医院失火致18人死亡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印度一新冠定点医院失火致18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21-05-01 12:57

原标题:印度一新冠定点医院失火致18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5月1日电(记者姜磊)印度古吉拉特邦布罗奇地区一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1日凌晨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8名新冠患者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院近50名患者已被转移至其他医院治疗。起火原因尚不清楚,当局已下令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近来,印度新冠疫情迅速发展,医院救治压力持续增加,相关公共安全事故时有发生。4月23日,马哈拉施特拉邦一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3名新冠患者死亡。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