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将对印度实行旅行限制措施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宣布将对印度实行旅行限制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21-05-01 05:22

  原标题:美国宣布将对印度实行旅行限制措施

  新华社华盛顿4月30日电(记者刘品然)由于印度新冠疫情恶化,美国白宫30日宣布将对印度实行旅行限制措施。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当天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由于印度新冠感染病例数极高并存在多种变异新冠病毒传播,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建议,美国政府将对印度实行旅行限制措施。相关措施将于5月4日生效。

  声明未对措施作具体介绍。美国媒体援引美官员的话报道说,针对印度的限制措施不适用于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

  美国国务院近日已建议美国公民不要前往印度,在印度的美国公民在安全情况下尽快离开,并批准美国政府雇员的家属可自愿离开印度。

  印度卫生部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86452例,累计确诊18762976例;新增死亡病例3498例,累计死亡208330例。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9天超过30万例。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