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南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死14伤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南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死14伤

来源:新华网
2021-05-01 05:05

  原标题:俄罗斯南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死14伤

  新华社莫斯科4月30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南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30日发生一起3辆汽车相撞事故,造成5人死亡、14人受伤。

  据俄罗斯交警部门介绍,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一条连接阿斯特拉罕与斯塔夫罗波尔的公路上。3辆汽车中包括一辆客车和一辆卡车,客车上载有14名未成年人和4名陪同人员。死者中有5名未成年人,伤者已被送至医院救治。

  据介绍,事发时客车上的孩子们正在去参加女子篮球比赛的途中。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现场处置,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