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苗行动”在多哥正式启动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苗行动”在多哥正式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21-04-30 23:14

  原标题:“春苗行动”在多哥正式启动 

  新华社洛美4月30日电(记者田耘)近500名在多哥首都洛美的中国公民29日在多哥卫生部指定接种点完成中国科兴新冠疫苗的第一剂接种。这标志着为海外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的“春苗行动”在多哥正式启动。

  当天,中国公民早早抵达专门接种点排队等待,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注册接种,秩序井然。中国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来到现场,向多方医护人员和中方志愿者表示感谢。

  一些接种完疫苗的中国公民表示,能在异国他乡接种国产疫苗令人倍感振奋,衷心感谢祖国对海外游子的亲切关怀,感谢使馆付出的努力,感谢多哥中资企业协会、华侨华人联合会和援多医疗队的协助。

  除在洛美的中国公民外,中国驻多哥大使馆还专门协调医院,为北方卡拉地区的中国公民接种,这项工作将待疫苗运抵后展开。中国使馆表示,将与多方保持沟通,做好在多中国公民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