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至少18个国家和地区报告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卫:至少18个国家和地区报告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4-30 15:38

原标题:

世卫:至少18个国家和地区报告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

目前,全球多地报告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世卫组织称,至少有18个国家和地区报告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29日报告称该国发现感染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病例。同一天,法国卫生部门证实,一名从印度归来的男性患者被确诊感染了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

此外,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卫生部长阿吉雷28日确认,该大区已经发现该国首例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感染病例。

越南官方媒体29日报道,越南已经有4人确诊感染了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与此同时,意大利拉齐奥大区卫生部门29日表示,28日晚抵达罗马的印度始发航班上,有23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意大利正在等待进一步分析结果以确认是否存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