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宣布一名俄罗斯外交官为“不受欢迎的人”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加利亚宣布一名俄罗斯外交官为“不受欢迎的人”

来源:新华网
2021-04-30 05:14

  原标题:保加利亚宣布一名俄罗斯外交官为“不受欢迎的人” 

  新华社索非亚4月29日电(记者孙毅飞)保加利亚外交部29日发表声明,宣布一名俄罗斯驻保外交官为“不受欢迎的人”,并将其驱逐出境。

  声明没有提及这名俄罗斯外交官被驱逐的原因。

  俄罗斯驻保加利亚大使馆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俄方保留采取对等措施的权利”。

  3月22日,保加利亚外交部宣布驱逐两名俄罗斯外交官,称他们从事了与其外交身份不相符的活动。4月20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说,俄方决定驱逐两名保加利亚驻俄外交官,作为保加利亚驱逐俄外交官的对等回应。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