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死亡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21-04-30 05:04

  原标题: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死亡

  新华社华盛顿4月29日电(记者邓仙来 徐剑梅)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沃托加县警察局29日说,该县28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两名警察在内的5人死亡。

  沃托加县警察局说,28日上午,该县布恩镇一居民的雇主报警称该居民当天没去上班且无法与其取得联系,请求警方前往其住所查看情况。警方赶到现场后遭到屋内人员枪击,随后与枪手对峙约13个小时。这起事件造成两名警察、枪手本人及其父母共5人死亡。枪手涉嫌杀害其父母。

  北卡罗来纳州调查局已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北卡罗来纳州州长罗伊·库珀29日发表声明,谴责这起枪击事件,并对遇难的两名警察表示哀悼。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