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批准紧急使用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埃及批准紧急使用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来源:新华网
2021-04-27 22:01

  原标题:埃及批准紧急使用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新华社开罗4月27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药品管理局26日晚发表声明,批准在埃及境内紧急使用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

  声明说,该局对该疫苗的有效性和质量进行了评估,并在日前决定批准该疫苗在埃及境内紧急使用。本月21日,中国科兴公司与埃及VACSERA公司签署协议,埃及将在本土生产科兴公司新冠疫苗。

  埃及此前已批准紧急使用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灭活疫苗、英国阿斯利康疫苗和俄罗斯“卫星V”疫苗。据埃及卫生部数据,截至4月18日,埃及已有超过66万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