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计划于2022年初举行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俄罗斯计划于2022年初举行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4-27 15:55

  原标题:白俄罗斯计划于2022年初举行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

  白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叶尔莫申娜当地时间27日表示,白俄罗斯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计划将于2022年1月至2月实施。

  叶尔莫申娜表示,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将按照总统卢卡申科在白俄罗斯全国人民大会上确定的日期举行,也就是2022年1月至2月。如果在1月与地方选举同期举行,那么最迟的日期将是1月16日。此外,对于互联网上有关在今年夏末秋初举行全民公投的说法,叶尔莫申娜表示,“没有这种可能”。

  此前,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表示,新宪法草案将于2021年底之前制定完成。3月16日,卢卡申科签署命令,决定成立宪法委员会,委员会由36人组成,主要负责宪法修正案的筹备工作。该委员会应当在今年8月1日之前向总统提交对宪法修改的建议。(总台记者 王斌 李俊翔)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