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中国新冠疫苗运抵塞尔维亚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一批中国新冠疫苗运抵塞尔维亚

来源:新华网
2021-04-27 09:53

  原标题:新一批中国新冠疫苗运抵塞尔维亚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4月26日电(记者石中玉)塞尔维亚采购的新一批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26日运抵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塞总理布尔纳比奇和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前往机场迎接。

  布尔纳比奇在机场表示,这批中国疫苗将进一步加快塞尔维亚大规模接种进程,助力塞尔维亚在4月底完成全国接种率37%的目标。

  她说,截至目前,塞尔维亚大约195万人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成年人接种率为34%。已接种的人中,大部分人选择了国药疫苗。

  布尔纳比奇说,从所有数据都可以看出,国药疫苗表现出色,可以有效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她说,近期塞尔维亚疫情形势得到缓解,国药疫苗发挥了重要作用。

  陈波说,疫苗是抗疫的重要手段,很高兴中国疫苗能为塞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帮助。

  截至目前,塞尔维亚共收到5批国药新冠疫苗。前4批于今年1月至4月陆续送达。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