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将进一步放松疫情防控措施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耳他将进一步放松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21-04-26 02:49

原标题:马耳他将进一步放松疫情防控措施

新华社瓦莱塔4月25日电(记者陈文仙)马耳他总理阿贝拉25日宣布,该国将进一步放松疫情防控措施,非生活必需商业场所将于26日恢复营业。

阿贝拉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26日起,公共场合聚集人数上限将从目前的2人增至4人,家庭聚会的规模上限将升至4个家庭,博物馆将重新开放。此外,从5月10日起,餐馆将重新开放,但堂食只允许营业到下午5时,且每桌就餐人数最多4人;恢复接触性的专业体育训练和没有观众的非接触性体育活动;恢复往返戈佐岛的轮渡等。

阿贝拉表示,目前马耳他的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乐观。“通过系列措施,我们成功控制了新冠疫情,但仍在通往恢复正常生活的途中。”

马耳他卫生部长费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将放松疫情防控措施,但民众仍需遵守戴口罩等规定。

根据马耳他卫生部25日公布的数据,当天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5例,累计确诊30174例,累计死亡413例。截至25日,该国约一半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