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政府:金融状况日益恶化 没钱为公务员加薪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非政府:金融状况日益恶化 没钱为公务员加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4-24 08:29

  原标题:南非政府:金融状况日益恶化 没钱为公务员加薪

  据南非媒体4月23日报道,南非公共职能与行政部部长森佐·姆库努(Senzo Mchunu)表示,南非金融状况日益恶化,政府已竭尽所能,目前政府没钱为公务员加薪。

  南非财政部在此前公布的2021年度财政预算报告中称,政府未来三年财政战略将是缩小赤字并稳定债务占GDP的比例,未来三年政府公务员及事业编制人员不再加薪。公务员协会(PSA)表示,不会接受0加薪的提议,如果政府不改变原计划,它将开展罢工行动。森佐·姆库努称政府仍致力于和工会谈判,但是政府实在没有经费。

  根据2020年2月南非财政部预算显示,公务员薪酬,社会救助付款和偿债本息占南非政府所有收入的75.5%。除此以外,扶植南非矿业、南非丹尼尔军工、南非航空等濒临破产的大型国有企业,也是导致南非政府财政负担沉重的重要原因。(总台记者 周涛)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