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民众在耶路撒冷发生冲突致百余人受伤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以民众在耶路撒冷发生冲突致百余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21-04-23 18:54

原标题:巴以民众在耶路撒冷发生冲突致百余人受伤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3日电(记者尚昊)以色列警方和巴勒斯坦红新月组织23日说,22日晚发生在耶路撒冷的巴以民众冲突已致百余人受伤。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犹太极端分子22日晚在耶路撒冷老城附近举行反阿拉伯人游行,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前往现场维持秩序的以色列警察也遭到袭击。

巴勒斯坦红新月组织23日说,冲突发生后,该组织已经救治至少105人,其中约20人入院治疗。以色列警方同日说,有20名以色列警察在冲突中受伤,其中3人被送医救治。警方表示,已有逾50人被拘留,但未透露被拘留的是巴勒斯坦人还是犹太人。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自13日斋月开始以来,在耶路撒冷老城及附近,巴以双方冲突事件每晚都有,当地紧张局势加剧。以色列警方和国防军近期在耶路撒冷和以色列入境检查站部署大量军警,以确保斋月期间的安全。

以色列在1967年占领东耶路撒冷后,单方面宣称整个耶路撒冷是其“永久、不可分割的首都”,而巴方则要求建立一个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