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官员说279名被绑架学生获释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尼日利亚官员说279名被绑架学生获释

来源:新华网
2021-03-02 21:04

  新华社阿克拉3月2日电(记者许正)阿布贾消息:尼日利亚西北部扎姆法拉州州长贝洛·马塔瓦勒2日发表声明说,通过谈判,该州被绑架的279名女子中学学生已于2日获释。

  这些学生是2月26日遭绑架的。马塔瓦勒强调说,所有被绑架学生都已获释。而此前尼警方在一份声明中曾说,被绑架学生共有317名。

  一名州政府官员对媒体说,学生们将被送往一家医疗机构接受身体检查。

  尼日利亚学生遭绑架事件时有发生。今年2月17日,尼中部尼日尔州一所学校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名学生死亡,42人被绑架,后于2月27日获释。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