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一军事基地遭袭击 至少35人死亡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布基纳法索一军事基地遭袭击 至少35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2 14:27

  原标题:布基纳法索一军事基地遭袭击 至少35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布基纳法索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21日上午,在布基纳法索中北部的一次针对军队的袭击中,至少30名恐怖分子被打死,另有5名士兵在战斗中丧生。

  布基纳法索军方表示,位于中北部巴姆省的布尔赞加(Bourzanga)的军事分遣队21日“积极反击”了对其基地的袭击。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频繁发生武装分子袭击事件,安全形势严峻。恐怖袭击造成1000多人死亡,100多万人流离失所。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