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兵哥哥向Ta深情告白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今天,兵哥哥向Ta深情告白

来源:中国军网
2022-05-20 07:41

  原标题:今天,兵哥哥向Ta深情告白

  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中部战区空军的官兵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献出了这样一份深情告白,看看他们如何向深爱的Ta表达爱意!

  飞行员致战鹰

  起飞时,你送我直上九天;着陆时,你载我平安落地;训练中,你伴我挥洒汗水;战场上,你与我化身雷霆。我们生死相依,荣辱与共。我爱你,我的“老兄弟”!

飞行员与战机在一起。靳慧东 摄

飞行员向战机敬礼。靳慧东 摄

  地导兵致导弹装备

  每一次的训练都有你的积极配合,每一次的任务都有你的坚定陪伴。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越过山川、途径大漠、跨过河流。我最好的战友,军旅生涯,庆幸有你!

地导兵进行装备维修。邢瑞磊 摄

即将退役的地导兵向装备敬礼。徐册 摄

  雷达兵致雷达

  远离喧嚣,看遍万家烟火;荧屏闪烁,刺破迷雾团团。你用经纬纵横织就万里天网,我用忠诚陪伴保你平安运转。我的“老兄弟”,我们一起向未来!

装备抢修。杨佳志 摄

雷达技师带教徒弟。杨佳志 摄

  通信兵致三尺机台

  机房就是战场,机台就是前线。机台不大,但责任重大;岗位虽小,但使命光荣。是你,见证我践行迅速、准确、保密、不间断的庄严承诺。你是我最亲密的战友,感谢你陪伴我在强军兴军的征程中书写属于我们的美好华章!

机房就是战场,机台就是前线。李政昊 摄

通信女兵值守岗位。李政昊 摄

  油料兵致应急发电机

  多少个日日夜夜,我守护着你,用心呵护你。我们一起形成合力,拧成战斗力。平时服务,及时应急,战时应战!

油料补给训练。张念 摄

机场油料补给系统展开。张念 摄

  机务兵致战机

  从军18年,与你相伴14年,从初次相遇到朝夕相处,从懵懵懂懂到了如指掌,相互陪伴的每个日夜里,我都在不断成长进步。虽然缺少了对家人的陪伴,但是你让我更加懂得什么是责任和担当,也正是这种责任和担当,让我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丈夫和父亲。感谢你的相伴——我最亲密的老战友!

机械技师正在检查飞机。陶汝淳 摄

机械技师与相伴14年的战鹰合影。曾韦翔 摄

  炊事员致炊具

  为了战友的舌尖美味,你总是身处“水深火热”,备受熬煎,平时你紧张忙碌,战时你火力全开,哪怕在路上、在征途、在他乡,有你在手,饮食无忧!

炊事演练。姬泽众 摄

烹制美食。姬泽众 摄

  作为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陪伴他们最长久的除了亲人与战友莫过于这些别样的“战友”。别样“战友”承载了我们多少青春记忆,陪伴着我们走过多少个春夏秋冬,借此机会兵哥哥对这些无言的战友深情表白,诉说爱意!

  策划:孙智英

  文字作者:耿亚茹 李卫民 靳慧东 张念

  视频作者:周雪峰 赵俊博 刘创

  素材提供:尹茂洋 张华星 杨佳志 陶汝淳 李政昊 姬泽众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