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继续打击西方武器 乌称谈判已暂停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军继续打击西方武器 乌称谈判已暂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8 14:16

  原标题:俄军继续打击西方武器 乌称谈判已暂停

  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利用海基“口径”导弹摧毁了位于利沃夫一座火车站附近的一批准备运往顿巴斯地区的美国和欧洲提供的武器装备。俄军还利用高精度导弹摧毁了位于哈尔科夫州的一个变电站,俄方称该变电站为负责运送西方国家武器装备的火车站供电。

  俄方称乌企图炸毁公路桥嫁祸俄军

  俄罗斯国家防御指挥中心负责人米津采夫表示,乌克兰武装人员在苏梅市的一座公路桥上布雷,企图炸毁这座公路桥并嫁祸给俄罗斯军队。米津采夫还表示,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在顿涅茨克的一栋有平民在内的住宅楼里建立据点,部署重型武器。

  俄乌边境遭炮击 1人受伤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17日表示,该州一邻近乌克兰边境的村庄遭到炮击,有一人受伤,部分建筑遭到破坏。同一天,俄罗斯库尔斯克州州长表示,该地区一家糖厂遭到炮击。

  乌方称战局发生变化 乌俄谈判暂停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17日表示,乌俄谈判进程处于暂停状态,双方在伊斯坦布尔公报之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波多利亚克表示,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是目前战局已经发生了变化。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