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方称利沃夫附近一训练场遭俄军导弹攻击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方称利沃夫附近一训练场遭俄军导弹攻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7 10:24

  原标题:乌方称利沃夫附近一训练场遭俄军导弹攻击

  当地时间17日,《乌克兰真理报》援引乌克兰利沃夫州政府部门发布的消息报道称,16日晚上至17日凌晨期间,位于利沃夫市西北30公里的亚沃罗夫训练场内的营地遭到了俄军导弹攻击,详细情况尚不明确。

  17日凌晨,利沃夫市市长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利沃夫附近的防空系统正在运转,目前还无法确认是否有导弹击中了该地区的目标,更准确的消息将在当地时间17日上午发布。

  截至目前,俄方对此暂无回应。(总台记者 王德禄)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