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揭穿美持续援乌目的:继续打代理人战争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梅德韦杰夫揭穿美持续援乌目的:继续打代理人战争

来源:海外网
2022-05-12 11:16

  原标题:

  梅德韦杰夫揭穿美持续援乌目的:继续打代理人战争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11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美国计划对乌克兰提供规模空前的“援助”,其目的是继续对俄发动代理人战争。

  梅德韦杰夫认为,不少美国军工复合体中的企业渴望从美国的援助计划中“分一杯羹”。很明显,这种援助的动因不是“热爱乌克兰”,更不是为了支持美国经济,而是为了继续进行代理人战争,试图限制俄经济发展和国际政治影响力。

  梅德韦杰夫指出,美国正在不断增加国债,燃料和食品价格也疯狂上涨,面对这种情形,美国民众应“感谢”他们的“恐俄政府”。乌克兰危机爆发后,美国对俄罗斯不断实施制裁,冲击全球能源、粮食、产业链等,加剧了美国的通胀压力。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