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场走来“新生代”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靶场走来“新生代”

来源:解放军报-中国军网
2022-05-11 08:36

  原标题:靶场走来“新生代”

在某装备前,文职人员参观交流。黄巾格摄

  “我刚来单位的时候,还没有这片办公楼和试验工房,路是煤渣路,一下雨就弄得满腿黑泥……”4月下旬,陆军某试验训练区几名青年文职人员围坐在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吴颖霞周围,倾听靶场前辈的奋斗故事。

  五四青年节前夕,他们通过组织参观见学、重温入团誓词等方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在军史馆内,各型从这里走向战场的武器装备,见证着一代代靶场人在茫茫芦苇荡中开荒建场,薪火相传、勠力拼搏,建成现在拥有常规武器装备试验鉴定能力的综合性靶场的奋斗历程。

  聆听讲解,文职人员深受触动,不时有感而发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宣誓签名仪式上,去年随队赴海拔5000米高原开展装备作战试验的文职人员苗睿泽写下的感言,道出大家的共同心声。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