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发言人称对乌“总统拨款权”资金还剩1亿美元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防部发言人称对乌“总统拨款权”资金还剩1亿美元

来源:央视新闻
2022-05-10 09:44

  原标题:美国防部发言人称对乌“总统拨款权”资金还剩1亿美元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地时间5月9日在简报会上表示,“总统拨款权”(Presidential Drawdown Authority funding)里剩下的资金还有1亿美元。

  柯比称,加上6日宣布对乌克兰援助的1.5亿美元,美国可以继续通过此资金途径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直到“大约本月的第三周”。

  此外,拜登政府已要求国会通过一项330亿美元的补充援助计划,以继续向乌克兰提供人道主义和军事援助。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