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哈尔滨支队按纲抓建基层求实效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警哈尔滨支队按纲抓建基层求实效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2-05-10 07:51

  原标题:武警哈尔滨支队按纲抓建基层求实效

  “还未真正掌握《军队基层建设纲要》的基层主官仍有人在。”武警黑龙江总队哈尔滨支队政委袁宏国下基层蹲点调研后如是说。为解决这一问题,该支队结合总队组织的《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培训,开展“学用《纲要》是能力、落实《纲要》是责任”活动,把“授鱼”向“授渔”转变,推动《纲要》准则真正成为基层建设准绳。

  为让《纲要》真正成为基层建设的准则和依据,该支队要求基层对经常性工作按《纲要》抓,阶段性工作按《纲要》谋,临时性、突击性工作按《纲要》办,切实把《纲要》的标准和要求贯彻到机关指导和基层自建的各方面、全过程。

  该支队针对基层自建能力不够这一现状,注重发挥基层主观能动性,还权、还时于基层。该支队执勤二大队教导员张金龙说:“现在,我们既能自主决定事项,又有党委机关把关做后盾,做好基层工作越来越有信心了。”(刘冰)

集中培训学习

加强日常管理

落实安全制度

正规基层秩序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