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称打击西方输送的武器及乌军机军舰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军称打击西方输送的武器及乌军机军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09 10:26

原标题:俄军称打击西方输送的武器及乌军机军舰

俄军称打击西方输送的武器及乌军机军舰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5月8日晚通报说,当天,俄罗斯空天军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了运抵顿涅茨克地区索列达尔附近火车站的美国等西方国家输送的武器装备。俄罗斯防空部队在黑海“蛇岛”附近又击落一架“旗手-TB2”无人机,还在哈尔科夫州击落一架乌克兰空军的“苏-25”战机。

俄罗斯国防部8日早些时候还通报说,过去一夜,俄军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摧毁了乌军位于哈尔科夫州的一个旅指挥所。防空部队在“蛇岛”击落了乌克兰空军两架苏-24战斗轰炸机和一架米-24直升机。此外,乌克兰海军的一艘军舰在敖德萨地区被摧毁。

乌军称敖德萨地区遭三枚导弹袭击

而据乌克兰军方8日称,敖德萨地区当天遭到来自黑海上空战机的三枚导弹袭击,其中一枚被拦截,两枚击中当地居民区。

乌方称亚速钢铁厂再遭猛烈炮击

乌克兰军事力量“亚速营”8日称,当地时间7日晚到8日,马里乌波尔市“亚速钢铁厂”遭到俄军和顿涅茨克武装力量的猛烈炮击。

俄罗斯国防部7日表示,5日开始从“亚速钢铁厂”撤离平民的人道主义行动已经结束。俄罗斯在联合国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参与下从“亚速钢铁厂”撤离了51名平民。

乌方当天称,“亚速钢铁厂”内的所有妇女、儿童和老人都已被疏散,马里乌波尔人道主义行动的这一部分已经完成。

俄罗斯副总理访问马里乌波尔

此外,俄罗斯副总理马拉特·胡斯努林8日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他于当天访问了马里乌波尔市。

俄方此前宣布,马里乌波尔已基本处于俄军的控制中。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