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高标准通过第二季度装备核查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高标准通过第二季度装备核查

来源:人民网
2022-05-07 10:44

  原标题: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高标准通过第二季度装备核查

  人民网喀土穆5月7日电(记者苏航)当地时间5月6日,联和国驻南苏丹特派团对我第八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进行第二季度装备核查。

  此次装备核查,联南苏团派出10人组成核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地检查、实装操作等方式,对中国营200余台装备、38类7000多件物资器材以及70余类联合国资产进行检查评估。

召开部署会。维和步兵营供图。

  上午10时,核查组区分通信、弹药、卫生、营房、装备等小组,对维和步兵营主要装备、自我维持装备和各类设施器材进行全面核查。联合国核查人员所到之处,装备器材性能良好、外观整洁、秩序井然,维和官兵熟练操作、对答如流。经过约4个小时的评估,中国营所有装备均符合联合国规定标准,以100%达标的成绩一次性通过核查。

  “今天的核查,你们准备的非常充分。我看到了中国营指挥官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在此,我对中国营全体官兵表示祝贺!你们顺利地通过了此次核查。”联南苏团装备核查部门负责人法雷斯·谢拉称赞道。

  该营保障组组长薛喜介绍道:“为应对任务区复杂环境挑战,我们常态落实装备维护保养制度,着力提升装备维护水平,以优质高校地装备保障,确保各项维和任务顺利展开。”

检查通信设备。维和步兵营供图。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