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双方在乌克兰东部地区激战持续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乌双方在乌克兰东部地区激战持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07 09:03

  原标题:俄乌双方在乌克兰东部地区激战持续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5月6日通报说,俄军防空部队击落了乌克兰武装力量的一架苏-25战机和一架米格-29战机,拦截了4枚“圆点-U”战术导弹,并在哈尔科夫州、赫尔松州以及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等地击落了13架乌军无人机。此外,俄军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打击了乌东部城市克拉马托尔斯克的一处大型弹药库。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6日援引乌各地军事部门的消息报道说,截至当天上午,顿涅茨克的激烈战斗仍在沿整个前线进行;在卢甘斯克地区,俄军持续发动猛烈进攻,试图攻占北顿涅茨克市;赫尔松地区局势依然严峻,爆炸和炮击一直不断。乌克兰总参谋部当天还宣布,乌克兰武装力量在哈尔科夫州恢复控制了6个居民点。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