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九届空天科技文化节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防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九届空天科技文化节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2-05-02 07:55

国防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九届空天科技文化节

文化节上,学员用112.5张A4纸制作的折纸火箭。方龙俊 摄

近日,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举办了第十九届空天科技文化节。

活动期间,该院与新华社客户端、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唱响航天之梦”原创歌曲《寰宇》,用音乐谱写对航天事业的热爱、歌颂中国航天精神。同时,学院智慧火箭俱乐部通过发射自主研制的模型制导火箭、长征一号模型火箭、条幅火箭等,激发广大学员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

自创办以来,该学院空天科技文化节作为空天人才培养与创新实践的重要平台,通过开展空天大讲堂、举办空天科技竞赛、推动空天特色创新俱乐部建设、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普及航天知识、激励科学探索、培植创新文化。(李润琪、逯心一、蒋勇睿)

学院智慧火箭俱乐部制作的长征一号模型火箭。宋涨潮 摄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