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西南边境一天内三地传出爆炸声:有军火库起火 1架无人机被击落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西南边境一天内三地传出爆炸声:有军火库起火 1架无人机被击落

来源:海外网
2022-04-28 15:32

  原标题:

  俄西南边境一天内三地传出爆炸声:有军火库起火 1架无人机被击落

  综合俄罗斯塔斯社和卫星通讯社报道,4月27日,俄罗斯靠近乌克兰的西南边境三处地区传出爆炸声,一处军火库起火,俄军防空系统击落1架无人机。

  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通过社交媒体表示,27日凌晨,该州传出爆炸声,当地一处军火库起火,无人员伤亡。

  库尔斯克州州长罗曼·斯塔罗沃伊特表示,27日凌晨,该州许多居民听到爆炸声,细节正在调查。据初步消息,防空系统启动。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沃罗涅日州州长亚历山大∙古谢夫则表示,27日早上,防空系统在该地区上空发现并成功击毁一架小型侦察无人机。他还写道,居民生活和健康未受任何威胁。当天早些时候,该州一位民防和应急部门的官员表示,在当地听到两声爆炸声。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