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周边地区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周边地区

来源:新华社
2022-04-27 13:10

  原标题: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周边地区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27日电(记者汪健郑一晗)叙利亚军方27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当天用导弹袭击了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叙防空系统进行了拦截并击落大部分来袭导弹。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声明报道说,当地时间27日零时41分,以色列向大马士革周边“部分地点”发动导弹袭击。叙军方声明未具体描述遭袭地点,也未提及人员伤亡情况。

  新华社记者当天在大马士革市区接连听到两次巨大爆炸声。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有以方导弹落在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和大马士革北郊部分地区。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