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人民英雄张超牺牲6周年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缅怀!人民英雄张超牺牲6周年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04-27 10:31

  原标题:缅怀!人民英雄张超牺牲6周年

  6年前的今天,张超驾驶歼-15战机训练时,突发电传故障,为挽救战机,他全力推杆到底,却错过最佳跳伞时机壮烈牺牲。2019年,他被授予“人民英雄”荣誉称号。张超战友曾带他的照片登上辽宁舰,驾机在辽宁舰起降,替他实现未了的心愿。

  如今,中国航母挺进深蓝,一批批舰载机飞行员沿着烈士的航迹翱翔海天之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深蓝航迹,一路有你!今天缅怀人民英雄张超,致敬!

  (综合人民日报微博、中国军号微博)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