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年度防卫能力评估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年度防卫能力评估

来源:新华社
2022-04-22 23:35

原标题: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年度防卫能力评估

新华社贝鲁特4月22日电(庄小好)中国第20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21日顺利通过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部2022年度防卫能力评估。

本次评估在位于黎巴嫩南部沙马村的中国维和营地进行。联黎部队司令部作战、工程、医疗等10多个部门组成评估组。根据联合国评估标准,评估组通过听取简报、查阅文件、实地查看、对口提问等方式,对分队安全培训、指挥控制、预警情报、医疗卫生、协调联络、机动等14类295项内容逐一进行核查,现场签字打分。

经过近3个小时的严格检查,分队精良的武器装备、完善的软件资料、过硬的军事素养和严明的作风纪律得到评估组充分肯定,评估组一致同意分队顺利通过2022年度防卫能力评估。

“通过全方位检查评估,建筑工兵分队在情报预警、指挥通信、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得非常不错,所有评估项目均达到联合国标准,具备较高的防卫能力,为履行维和任务做好了坚实准备。”联黎部队防卫能力评估组组长张东杰说。

防卫能力评估是联合国对维和部队防卫能力状况进行的年度例行检验评估,通常每年组织一次。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