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人民海军首部航母主题宣传片发布!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超震撼!人民海军首部航母主题宣传片发布!

来源:中国民兵微信号
2022-04-22 14:46

原标题:超震撼!人民海军首部航母主题宣传片发布!

他的奋飞,只为打胜仗。升空作战、起飞迎敌,是“刀尖舞者”的使命。

他的远航,看不见大海。十年如一、心怀海天,是身处深舱的意义。

她的坚持,始于向往、忠于坚守。一往无前、乘风破浪,是军中木兰的诺言。

他的答卷,写满了能战胜战。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是编队中枢的职责。

……

在人民海军成立73周年之际,中国军号、海政宣传局联合发布首部航母主题宣传片《深蓝!深蓝!》,带你领略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军部队转型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悟广大海军官兵勇毅前行、奋斗强军的风采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建伯、余佳琳、许富泽、王一帆

视觉美术:尹俊皓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