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屏比拼!武警桂林支队教员赛场“政”面交锋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同屏比拼!武警桂林支队教员赛场“政”面交锋

来源:央视网
2022-04-21 13:30

原标题:同屏比拼!武警桂林支队教员赛场“政”面交锋

互联时代如何过好网络关?消费主义的“病”该怎么治?身边的“躺平”现象有哪些?……连日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政治教员登上讲台、切磋技艺,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教员评比竞赛就此拉开序幕。

此次竞赛设置了教案评选、理论测试、申论考核、模拟情况处置、现场授课五项评比内容。比武坚持聚焦实战、考在平时,全程真评实比,不发题库选题,现场授课评课,切实达到锻炼政工队伍、提高能力素质的目的,推动支队思想政治教育向更有味道、更有温度、更有力量的方向发展。

“这次竞赛活动,是对基层政治教员授课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实际检验,不仅为广大基层政工干部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也充分调动了警士理论骨干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力促进了基层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该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介绍。

在现场授课环节,参赛选手将授课命题与当下官兵关切的热点话题相结合,用精美设计的幻灯片、巧妙灵活地互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来。

参赛官兵表示,参加评比竞赛既是教方法传经验的大课堂,又是对自身能力素质的考核与检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发挥好警士理论骨干的作用,帮助战友解决困惑疑虑,当好中队党支部的好助手。(吴长昆 张宸硕)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