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察兵的“硬核”日常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侦察兵的“硬核”日常

来源:央视网
2022-04-21 08:52

原标题:侦察兵的“硬核”日常

来无影、去无踪,如闪电、似清风,水深千尺敢泅渡,山高万丈敢攀登。他们不是特种部队,却有着特种部队相差无几的训练强度,被称为“基层部队的特种兵”,他们就是——侦察兵!

翻山越岭、丛林作战,见山翻山、遇河渡河,他们似潜伏在暗处的“猎手”,静静等候猎物的出现。

山水间、丛林中,伪装渗透、斩首行动,他们一路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只为一举歼灭敌人。

身披“吉利服”,野外的复杂环境,是他们最佳的“天然伪装”,穿梭密林中、制敌于无形,是他们最“硬核”的日常。

(普成斌 谢道洪 李俊 孙亚坤)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