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俄军开始进攻顿巴斯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泽连斯基:俄军开始进攻顿巴斯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2022-04-20 08:59

  原标题:

  泽连斯基:俄军开始进攻顿巴斯

  新华社基辅4月18日电(记者李东旭、李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8日说,俄罗斯军队开始向顿巴斯发起进攻。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泽连斯基当晚在视频讲话中说,俄军对顿巴斯之战准备已久,俄军投入了相当数量的兵力用于发动此次进攻。他表示,无论俄军在顿巴斯有多少兵力,乌克兰都将应战,不会放弃属于乌克兰的任何东西。

  乌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丹尼洛夫18日在电视直播节目中表示,俄军当天试图在沿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和哈尔科夫一线突破乌军防线。位于卢甘斯克地区西北部的城市克列缅纳亚和一个小镇已被俄军突破,但战斗仍在继续。

  乌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天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说,有迹象表明俄军将在乌东部地区发起进攻。俄军继续在罗斯托夫州和克里米亚组建新部队,计划将其作为支援主力部队的第二梯队,预计将于24日组建完成。马里乌波尔的战斗仍在继续,俄军继续对海港地区实施猛烈攻击。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