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东高原!多型直升机开展全要素飞行训练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滇东高原!多型直升机开展全要素飞行训练

来源:央视网
2022-04-18 14:35

原标题:滇东高原!多型直升机开展全要素飞行训练

央视网消息: 近日,南部战区陆军某空中突击旅,按照实战化要求,在滇东腹地某机场连续组织,多场次、全要素、高强度飞行训练,从难从严锤炼飞行员作战本领。

工作准备好可以起飞

工作准备好可以起飞

直升机陆续升空

直升机陆续升空

“271工作好起飞。”“271可以起飞。”接到塔台指挥员指令后,数十架武装、运输直升机依次编队升空,飞赴不同空域,展开飞行训练。

直升机陆续升空

直升机陆续升空

超低空飞行

超低空飞行

飞抵预定空域不久,对讲机传来一声急促的“敌情通报”。252被“敌”雷达锁定,飞行员果断采取无线电静默,一边调整飞行姿态、高度,避开“敌”雷达监测,一边完成对“敌”跟踪、识别、捕捉等战术动作,在突破敌封锁进入预定航线后,成功对“敌”实施火力打击。

战机飞赴目标空域

战机飞赴目标空域

编队飞行

编队飞行

在此次飞行训练中,机群编队、模拟目标打击、低空隐蔽航行、抗电磁干扰等多个课目轮番上演,同时根据特定战场情况,展开战术课目研究,进行超低空侦查、陌生地域快速起降等高难度飞行,有效提高了部队快速机动、精确打击、立体突防的能力。(李春国、崔淞柔、付鑫鹏、倪辉、欧阳建民、孙长义)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